close

清早,被滿屋子奔跑的兩喵發出的聲響吵醒
天空灰矇矇的,氣溫微涼,略有寒意
起床罵完兩喵想回頭去睡時
竟讓我想起那一年住醫院的那幾天,那是10月底...

不太清醒的時候
猛然跳出這麼深層的記憶
有點無法讓人接受
睡意雖沒了,但這種溫度仍讓我想繼續賴在床上不起
小綠出門上班後
我又朦朦朧朧地睡去
不知睡了多久
被手機響的聲音吵醒
夢裡的畫面停格在P醬生了大病但我的老機車卻在此時拋錨發不動
我急得要命
醒來後才發現
連手機響都是夢中的事兒
只有身體的心跳反映著夢境的恐懼

昨晚看到路易斯的愛狗嘟嘟過世的消息
也許影響到我了....
祝福嘟嘟在天堂無病無痛
天天曬亮麗的太陽
也願路易斯能盡快走出悲傷
帶著嘟嘟給的勇氣往夢想前進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