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訂了幾本書(一位父親的忠告:如何規劃職業生涯、櫻桃谷教室、搞笑學物理、跨歐亞的征服者-成吉思汗),同事笑我沒錢還愛亂買書,我這個人愛看書、愛買書,看的書又很雜,收藏了一堆書卻值不了多少錢,家裡沒電視也是希望能多騰出一些時間陪孩子看書,無論是在書店裡站著看,還是在家裡躺著看,總覺得人生因有書香伴而樂趣無窮,最近我在看「費曼的主張」跟「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」,前者作者是諾貝爾物理獎得主,內容講的是一些概念,對於學美術的我而言,讀起來的確有點艱澀,所以我每天就看個幾頁;後者是學校的班召介紹的,屬於勵志類小品,主要是要獻給所有認為自己來到人間並沒有什麼意義的人。
自從工作內容轉成HOT網路書店PO後,更覺應該要多充實高科技方面的知識,不要讓自己莫名地成為一個文明世界中的老文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