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同時在看兩本書,一本是前陣子蠻紅的日本電影改編小說---現在很想見你,另一本是"櫻桃谷教室",前者不用講當然是粉日式的那種淡淡的深情,後者是一位父親敘述他在一片森林中,從與三歲跟一歲兒子的互動中所體會與學習到的人生道理,可能是我從小缺乏正常的父愛,所以對於這樣的書總是特別喜愛。
巧的是,兩本書同時提到一種飲料,叫做薑汁汽水,因為巧合所以引發我的好奇心,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薑汁口味的汽水?不曉得有沒有人喝過?那會是什麼味道呢?為何剛好兩本書上都出現薑汁汽水?為何又讓我剛剛好挑中然後和在一起呢?
人家說女生對於吃的都特別重視,我算是美食主義者,哪裡有好吃的只要不太貴,我一定會去吃吃看,傳說中的美食不見得真的好吃,當然其中含有一些個人偏好...呵呵...我扯遠了...我看阿..書還沒看完,我可能已經變胖了...人客阿...如果有人喝過薑汁汽水,記得要告訴我那是什麼滋味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