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來一則中文的笑話  陪大家度過愉快的周五^^
這則笑話是4年前淮琪寄給我的
我當時還把它轉寄給小丸子班上(小四)老師及所有同學
為他們平淡的教學中增添一點點另類的學習樂趣:P
 
語文老師在講台上很有表情地為大家讀了一首題為「臥春」的詩,
要大家寫在筆記本上:

《臥春》
暗梅幽聞花,臥枝傷恨底,遙聞臥似水,易透達春綠.
岸似綠,岸似透綠,岸似透黛綠.
 
沒想到一位同學的筆記竟然是這樣寫的:
《我蠢》
俺沒有文化,我智商很低,要問我是誰,一頭大蠢驢.
俺是驢,俺是頭驢,俺是頭呆驢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